close

沒錯,又是錢

很悶,很想吐,很想躲遠遠

我爸媽只會跟我哭窮

哭窮哭窮哭窮

從他哭窮後

我就沒去郵局領過錢

用我的錢都不用通知

我存四萬想買筆電

還沒開始看筆電

錢就先被領光

答應給我的零用錢又不給

你缺錢哭窮

我就不跟你拿

現在是我成仙了就是

機車不用加油就會跑

轎車不方便用,就想買箱型車

然後轎車都不給人開的

只會問東問西要我買什麼

就是死都不給我錢

重複問題還會無限跳針

跟你抱怨一下房間很擠

就慈悲的要用主房跟我換

靠我是換的下手

你們永遠都不當我是家人

我是路人

我是空氣

反正你們要做啥永遠都不用給我知道

反正我的錢,就是你們的錢

你們的錢,就是你們的錢

反正我頂多就是你們養的狗

餓了只能回家,睏了就只能回家

又不想我搬出去

又想我留你們身邊

又不給我房間

也不給我空間

只想我去打工

錢都拿去花

更不給我零用錢

我,為什麼要打工

我,為什麼住家裡

我,為什麼要當孝子

 

為什麼當時都待店裡

為什麼我都不回家,寧願在店裡打瞌睡

反正,你們只是要我的錢

 

咩送,我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