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昏睡了兩天

喉嚨又痛

真是超級難過的

安哥你的冷氣比清靜的雨水還猛

在清靜淋點小雨

都不及在你房間睡一晚

哈哈,冷氣溫度調高點吧!安哥
*****************************************************************

到了秘密大本營後

遇到許多大哥

原本預定是要在出發前開會

輾轉得知(其實是在旁邊聽到他們在談論)

成員還未到齊所以還沒辦法開會

於是,馬哥帶領我們(我、狗狗、小J)

來個「心理建設」(我們三個都是第一次接觸的)

在這期間,鳥哥過來跟馬哥介紹我們等等要去的地點(也就是豹哥的家)

心理建設完畢,人還是尚未到齊

於是本次總領隊(馬哥)決定先把我們安置好

於是,我們跟馬哥一起驅車去接妹子姐先到豹哥家休息一晚

妹子一上車,就先確認我們的實際年齡

這邊也奠定了,我們以後對他的稱呼…(哈哈哈…)

車在車道上,馬哥一直跟妹子姊瞎哈拉(還有一些事…)

快到目的地時,我們摳澳給在北極趕回來的北極熊

叫他來接我們去我們的目的地

我們在醒目的加油站停著

遠遠的看著一名騎士,妹子姊說好老
(當時我們還不曉得是北極熊。哈哈,妹子姊我出賣你。ps:我對當時的片段有點遺忘)

結果,是隻老熊來接我們

到了豹哥家,馬哥跟我們稍微確認我們第二天注意事項,以及時間的掌控

就放我們去睡覺了

實在是睡不著阿,時間有夠難熬

而且還有吸血鬼陪我們睡

不過我沒睡著也好

我有打呼 +磨牙的習慣

真是對不住大家……(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