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難過的咳嗽

加上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一下課就騎車回家

一回到家

迎接我的是微亮的捕蚊燈

緩緩的鐵門放下來,走到廚房

話說,有電磁爐真好

不管是煮水、煮泡麵、煮火鍋…都真好用
*******************************************************************

我們把主題拉回我的三日行吧…

第一天,只有兩台車要接送我們 9個人

我們「超乘載管制」的往學校出發

六點多抵達學校

我們在門口看著學生緩緩進入

哇…女校耶…

年輕真好…

疑?怎麼會有其他領隊

輾轉而知,原來

高中部六點半出發

而國中部,六點四十五集合

心情有些許小小的失落(如果有同學看到本篇,別生氣啦 XD)

接著,有八個人領隊 +一個總領隊

因為妹子姊隔天要去另一團支援

所以暫時分配到我的車子,並且指導我

妹子姊仔細解說著車上的安全設施

介紹司機大哥(蠻牛哥哥 XD)

接著把我介紹出去

但是,一接 MIC 就整個冷場…

整個就像是日式漫畫的烏鴉飛過一樣

第一站,便出發到遙遠的 921 博物館 (解釋一下,我們的出發點,是台北 XD)

在車上的將近 4小時半的車程

也就交給妹子姊跟他們歡唱囉

抵達 921 發生點小插曲 (下雨了 XD)

跑下車發放雨衣…(還有其他一些些事情,不曉得該不該說明)

因為我的車子的同學是三個班級所集合起來的

所以,我跟小 J  並不需要帶隊

妹子姊便給我們任務「墊底」

逛完 921 之際,館內的工作人員

向我反應同學們太過吵鬧(沒辦法,我墊底)

也不愛惜東西(裡面有類似護照的東西,可以拿印章蓋)

蓋一蓋就隨便亂丟(只好當清潔大隊,帶回來還躺在包包)

接著,車子開往第一天要投宿的旅館「XX」(其實是我忘了,哈哈 XD)

********************************************************************

嗯,其他沒什麼印象

找時間再打其他的部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o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